秘書室 最新消息
 
公告日期:2008/9/15

標  題:

【活動】親善服務隊儲備隊員遴選_報名至9/30(二)截止

 詳  情:

國立高雄大學親善服務隊儲備隊員遴選 
 
報名日期:2008/9/15(一)~2008/9/30(二) PM17:00前 
 
報名資格:凡國立高雄大學學生(日間部為主、不分年級)皆可報名參加 
1.具備服務熱忱 
2.男生身高170公分(含)以上,190公分(含)以下。 
3.女生身高158公分(含)以上,190公分(含)以下。 
4.具備外語能力或有服務性社團經驗及其他特殊才藝者尤佳 
 
報名方式: 
請至親善服務隊網頁下載報名表  
親善服務隊網址 http://140.127.232.15/amicclub/ 
報名表下載處 http://sec.nuk.edu.tw/updown/news/form.doc 
*填完報名表請寄至A0957144@mail.nuk.edu.tw 若是收到您的報名表會回信通知您! 
 
評分內容: 
服裝(衣著、妝扮) 10% 
儀態(站立、行走) 35% 
口語表達能力(自我介紹) 35% 
機智問答(緊急狀況處理應變能力) 20% 
*每人面試時間為10分鐘,若已選擇時間不能到,請提前電話告知並更改時間,若無告知者為棄權,不予額外機會面試! 
*面試請穿著正式服裝(不一定要套裝,正式不隨便,能展現自信即可) 
 
備註事項: 
1.第一階段面試後,錄取儲備隊員人數為30人。 
2.錄取之儲備隊員須依規定參與培訓課程與實習達專業認證時數,使能晉升為正式隊員。 
3.第一階段面試未錄取者,其資料將建檔管理並保存一學年,其可旁聽培訓課程,但其為社員性質,非隊員或儲備隊員資格;仍有機會參與第二次儲備隊員面試。 
4.2008/10/3 將於親善網頁公告面試名單、時間與地點 
 
活動聯絡人:親善服務隊團長 李容瑩 0919898797

公告期限: 2008/9/30              
相關連結: http://140.127.232.15/amicclub/
檔案下載: 親善服務隊儲備隊員_報名表下載
聯絡方式: 親善服務隊團長 李容瑩 0919-898-797